您所在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教研教改

人文学院专业发展与本科人才培养讨论会顺利召开

为促进人文学院专业发展,提高本科生专业素养,培养优秀本科人才,5月24日下午,我院于立言楼B505室召开人文学院专业发展与本科人才培养讨论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罗振军,各系系主任与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康澄主持。


e9b10726cb76436494bc1aa68eb2f16b.jpeg


会议全面讨论了我院专业发展与本科人才培养遇到的问题,具体针对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各个系部设立教研室的可行性等问题进行商讨,对现有的培养方案中存在的不足提出更优方案,完善考研基础设施,保障考研工作顺利进行,为考研学生保驾护航,提高我院考研录取率。


8d0b8ad789e7457da51adb7fac96a7c3.jpeg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专业发展和培养方案中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工作开展的大体方向,增强了学院做好专业发展和本科人才培养的决心和信心,为完善考研基础设施及提高我院本科生考研录取率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会议就提高教学经费、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课程设计、建设考研室等基础设施等工作达成共识。下一步,我院将继续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不断推进学院专业发展和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文/李晨鑫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