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培养方案

人文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完善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以高水平人才培养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根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2018年)》以及湖南科技大学相关文件精神和学分制改革相关要求,7月6日上午,我院于立言楼B505会议室召开2020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刘奇玉院长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李胜清、党委副书记邓辉,副院长聂志军、欧阳萍、袁星洁,以及各系部负责人、教务办相关工作人员等到场与会。

刘院长提出要高度重视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聂院长就修订工作的展开做了进一步要求和部署。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重要文件,重点研讨了《湖南科技大学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和《湖南科技大学关于编制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2020年)》及相关内容。与会人员还就工作实施办法和工作开展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详细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