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本科教育> 实践教学

雅礼-浏阳二中领导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拓新思路,寻求发展突破,凝练自身特色,推进内涵建设,促进学院整体发展,3月21日下午,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建设研讨会在立言楼B505召开。雅礼-浏阳二中校长肖敏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交流。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主持,党委副书记罗振军、副院长李康澄教授、学科语文专业硕士点负责人李学教授、汉语言文学专业彭在钦教授与会。


9425036a76b541f68044c229c8285428.jpeg


交流会伊始,院党委书记曾志东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概况。而后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雅礼-浏阳二中校领导肖敏指出,目前浏阳二中师资力量有待进一步加强,他希望能够在湖南科技大学举办专场教师招聘会,科大能推荐优秀师资力量至浏阳二中,并建立教育实习基地,优化并改善师资力量。曾志东针对该问题表示,我院将会进一步加强与雅礼-浏阳二中的联系与合作,争取为雅礼-浏阳二中培养更多优秀教师,同时推荐优秀毕业生前往当地实习就业。双方还就今后的相关合作项目,尤其是雅礼-浏阳二中所处地——浏阳市大瑶镇的花炮文化及民俗文化研究和传承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92b2c863cd3f4d47843473fcf21130a9.jpeg


f3e631e94d1b44c8b08cfcb0e6fdeba3.jpeg


本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了雅礼-浏阳二中与我院的沟通与交流,有利于推进协同育人,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雅礼-浏阳二中与我院的整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交流会结束后,肖校长一行还参观了院史馆。


8f1d3b1ba13c4d73a5b20c5d4a010342.jpeg


文/彭瑞 何慧

图/彭瑞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