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新闻公告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李胜清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c7d0aad99af243dc9aa91dd18bb129df.jpg

e9ad7d7859f74034ae0ba786f676bfb7.jpg


根据我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10月13日,我院诚挚邀请党委书记李胜清同志在立言楼4—1报告厅讲以“鞋子合不合脚穿着才知道——中国道路为什么好”为主题的党课。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赵文静同志担任主持。


讲课伊始,李胜清同志用“走什么路”引入主题,指出新中国的发展道路是党领导人民走出的符合我国国情和特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表示,中国道路是在我们党的正确领导下找到的正确的道路。他强调,如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经过艰辛实践探索、在反复比较中选择与深厚历史中孕育出来的。在谈到中国道路的本质时,他结合党的三大作风对有关中国道路的争议与误读作了详细解释。他指出,坚定四个自信是坚持中国道路的重要方式。同时,他希望学生党员能够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理想信念、并勇于开拓创新。“道路决定命运。”李胜清同志强调,“只有不断地总结经验才能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更强大的前进动力。”


赵文静同志对李胜清同志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希望学生党员能充分领会本次党课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在这一个半小时的讲课中,李胜清同志以自身经历和朴实的语言让与会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接受党的知识教育,了解中国道路的发展历程以及重要性,让与会者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