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新闻公告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设分会场组织党员参加“湘江高端学术论坛”讲座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513日晚上,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同志主持,中央党校教研部主任、党史研究专家罗汉平同志作“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的学术报告。人文学院在立言楼4-1开设分会场,师生党员集中收看网络直播。

image.png

报告伊始,唐亚阳同志就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发表讲话,强调知识爱党、知识爱国,要从党的本源和奋斗历程当中汲取奋力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image.png

报告会上,罗汉平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史和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主线讨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取得全国政权,如何看待党对中国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等四个问题展开了精彩绝伦的讨论。罗志平教授用妙趣横生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以及如何传承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image.png

本次报告会精彩纷呈,我院党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成洁同学表示:“学习党史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我们要用党的发展历史中的学习经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一步发展,在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文/彭玉红

                                                                                                                                                   /彭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