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新闻公告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认真组织党员收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4月14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刘德顺同志主持,省委宣讲团成员、湘潭大学副校长、党委委员、博士生导师刘建平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人文学院在立言楼4-1开设分会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网络直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报告会上,刘建平同志从增强政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等五个方面生动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他表示:“高校要立德树人、以史鉴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宣讲报告深入浅出我院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学习党史,是我们每个党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第二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陈丹妮说道。

第三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杨雪佳则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努力奋斗,不仅要学好课业知识,还要走出课堂,在实践中领悟我党的先进性和科学性。”

                                                                                                                                                               文/彭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