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新闻公告

【党史学习教育】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活动

学党史,守初心,回溯过去的奋斗路,走好未来的奋进路。3月29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言楼B523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学史明理”为专题进行集中学习。此次专题集中学习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李胜清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与会学习。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研读了《〈共产党人〉发刊词》、《新民主主义论》、《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相关学习资料。

image.png
image.png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以“学史明理”为主题,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进行理论学习,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展开了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意义重大,全体党员要强化学习意识、保持学习热情,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劲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文/彭玉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