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分党校: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根据省高校工委文件要求,借鉴兄弟学校的做法,结合我校实际,党校决定从本学期开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由各分党校举办。现就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网上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9月至12月,由各分党校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要求: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名单由各直属党委根据有关规定确定,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人员但没有参加培训的学生和教师自愿于2018年9月10日前在网上注册报名(https://dangxiao.hnust.edu.cn ),各分党校于2018年9月11日在网上审核,确定参加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人员名单。没通过审核的不能参加培训。

请各分党校主管培训工作的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熟练使用党校培训管理系统,使用中有问题请与系统管理员戴治家联系,联系电话:15273259735(也可通过党校工作群与其联系)。   

 

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8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