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党校工作

2018年下半年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20181016号,在十教东附楼103,由人文学院承办,物理电子与科学学院、生命与科学学院、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顺利举行。校党校副校长彭雪贵、物理电子与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杜鑫、生命与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罗玺、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胡鹏以及各学院分管党建工作的学生辅导员出席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

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邓辉主持,罗玺副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了纪律要求。要求所有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每次上课必须提前1015分钟到场,不得迟到、早退、旷课、玩手机等,认真听课,做好学习笔记。

校党校副校长彭雪贵代表学校党校对四个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联合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分党校认真组织,严格考核,确保培训质量;二是希望学员们集中精力,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严格遵守纪律和培训要求;三是希望学员们学习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章,不仅要重视理论学习,还要落到实处;四是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切实的行动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颜中军老师对学员们进行了第一课的培训,颜中军老师主要谈到两个 先锋队、一个核心、三个代表等重要思想理论,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


/黄湘雅

/唐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