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坚定理想信念,砥砺赤诚忠心 ——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录

82539d8c640f420ba3ac50e0becb84ca.png

ed617d7dc3d2426e86d6e3d2edc7fe6c.png

be28c1a8017046cca4d0faf5b22b402b.png

202111月30日下午,我院第学生党支部于立言楼411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露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王嘉敏同志出席了次活动。


活动伊始,王露同志进行发言,宣布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简要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上有两个特点:一是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二是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


在王露同志的开场发言结束后,段秀娟同志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和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补充。她指出,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标要求、紧抓机遇、乘势而上。


随后,王嘉敏书记对这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她提出:“此次活动开展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同志良好的组织能力和较高的党性修养。会议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充分体现了支部成员对党员身份的自我认同感。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们要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努力克服‘本领恐慌’,锤炼过硬本领,砥砺赤诚忠心,用理想信念之光照亮矢志奋斗之路。”


最后,王露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说道:“在此次活动中,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经验。在今后实践中,会不断提高对支部建设的认识,推动支部建设的向前发展。


活动结束后,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吴娇

/方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