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集中培训活动

7e4ecbf7131547b1a20f8ed4704482bf.png

83c57f134cf04e7f9e0a173e5fd34361.png

633c6ee4fcd54181b0d36a7280817232.png

2021年12月27日上午,人文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的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集中培训活动在八教4-3教室顺利举行。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由省委组织部录制的《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电视教育片教育片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重点指出,建设新湖南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中心是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发展好新湖南,就必须以五大发展理念为思想指引,坚持“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坚持推进国际国内双循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推进法治建设,牢牢把握就业问题这一民生所系,专注提高人民获得感,从而实现共同富裕。


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讲话中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湖湘儿女需要有承上启下的核心纽带意识,需要有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的决心和毅力,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才能不被时代的浪潮所淹没。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全体党员了解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基本内容,并联系当前局势及国家政策方针,加强了对党代会的理解,从而进一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继续弘扬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个人的奋斗叠加成国家的进步,凝聚爱国之心,成就强国之力。


                                                                     /许智捷、郭天梦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