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d358255b0e794ea0bfb52cd104fb6edf.png

2021年1129日,人文学院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立言楼B505室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集中学习,集中学习由李胜清书记主持,全体党委委员、组织员和党政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


院党委书记李胜清作中心发言,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带我们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党的重要理论和实践历程,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新时代我们党继续带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指明了方向。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要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找准目标精准发力,扎实做好日常工作。要鉴往知来,凝聚干事创业的奋斗力量。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党的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就要知难而上,铸就勇敢前行的斗争风骨。筚路蓝缕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艰苦奋斗,用血汗铸就辉煌,在苦难磨砺中孕育精神力量,在艰险曲折的道路上知难而上,勇往直前,这种斗争风骨,傲然立于人民心中。


会上,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共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中心组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从学、思、践、悟四个方面开展学习,坚持学与做结合、知与行统一,把从学习中汲取到的力量运用在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