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向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学习 ——人文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联系学、联典学、联合学”活动

657c1da2cb074e54b130bd9be34a055e.png

c8028a3113fe4b0a91b3d0a9480f28b2.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厚植党员的家国情怀,坚定党员的初心使命,2021年12月17日上午,我院第四学生党支部于立言楼B103开展了以“向时代楷模张桂梅同志学习”为主题的“联系学、联典学、联合学”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负责人徐超同志主持,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华同志和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一个国家不能没有自己的英雄,每个时代都应当有自己的楷模。在赵华同志和徐超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本”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张桂梅同志始终把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落实到平凡、普通、细微的教学管理之中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徐超同志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言。她说道: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张桂梅同志用自己的初心,展现了一名中国共产党人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她用自己的坚韧,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奇迹,她用行动给我们上了一堂最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课,我们应该像她那样为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社会的和谐,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他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厚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发扬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


/李玉燕

/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