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支部建设

学习先进精神,加强党员建设 ——人文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d78505ba8454a71bce7e1beee63a493.png

dcf682451dae429da374e3f2de00e9b7.png

7eb4ce101cc2453f9d8afdcd5a900ab5.png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我院各学生党支部于十一月期间在立言楼多次开展了以“学习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第一学生党支部侧重于介绍和理解全会的特色内容,党支部副书记王露同志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决议》所具备的两个特点,即总结了党的百年重大成就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并简要表述了自己对特色内容的体会和感悟,深刻领会了全会的精神实质。


第五学生党支部主要关注全会提出的主要论题,孙晓洁同志在活动中提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全党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即“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表示,作为党员,我们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要从伟大胜利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第六学生党支部集中讨论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党支部负责人张若晴同志特别提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包括两个方面,即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和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问题她号召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师生党员不仅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大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党支部内部凝聚力我院全体党员必将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紧跟时代步伐,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流砥柱。


/许智捷

/田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