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人文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3月19日下午,由人文学院分党校举办的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培训在第八教学楼4-3教室顺利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党校副校长彭雪贵、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分党校校长邓辉出席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开班典礼。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学工办主任马忠石主持。

 

在典礼伊始,邓辉副书记就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做了纪律要求,他说:“在培训期间,所有学员要服从学院分党校的领导和教学安排,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敬老师,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请假不能超过两次;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课堂上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学习讨论时要积极发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培训质量。”

校党校副校长彭雪贵对本次培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在党员选拔过程中,分党校要认真组织,严格审查,未年满十八周岁的学生,不具备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二是希望全体学员要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要学好理论知识还要学会学以致用,落到实处。在培训之余也要不断地提高自己的知识素养和文化素养,并努力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希望全体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的组织纪律,按照规定集中精力进行培训。

开班典礼结束后,颜中军副教授为学员们进行了第一次的培训。颜中军副教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理论,对党的性质和宗旨进行了深刻地阐释。他还结合时代的发展,给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求学员们不忘初心,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其次,要求学员们在使用网络的过程,要学会辨别各种网络信息;最后,要求每个学员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