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人文学院2022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affc14ea9b944b428e96ae753d831e3b.png

bbddfcbb68ae43178972a557ca77e120.png

1e5ac7a84e5c473c8670aba7f8ea5f88.png

根据党校培训工作安排,我院于5月16日中午12:30在立言楼4-1举行了发展对象培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由我院组织员赵文静老师监考,方式为线上考试,时长90分钟。考试由发展对象独立完成,共35名发展对象参与,全体学员严格遵守考试规定和考试纪律。


 本次培训深入解读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价值引领对于培养当代人才的重要性,开展了关于党章、党的奋斗史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课程,并引导发展对象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发展对象围绕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合格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培训进一步帮助发展对象增强了对党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我院分党校一贯重视发展对象培养,此次培训考察了发展对象的理论素养,加深了发展对象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对党忠诚,对党负责的理想信念,促进了成为合格党员应有素质的形成。此次结业考试,既是对发展对象的一次系统考核,又是完善发展对象党课任务的重要环节,目的在于引导发展对象自主深入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提高党性素养,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时刻准备为党组织做贡献。20汉语言文学二班曾瑶同志表示:此次培训我的收获很多,通过上党课,我对党的党章、党的性质和宗旨等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我们党历经百年奋斗,才迎来当今盛世;无数中华儿女前赴后继,才有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这次培训让我更加坚定入党的信念,我也定会不断向党员学习,树立正确的三观,并且努力学习、不断奋斗,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人民。


                                                 /许智捷

                                                 /许智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