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人文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867235a6a9548a882e8d4b925698eef.jpg

9dbfc99bf34f47899dd513a1340fb39a.jpg

7f29f6f7203a4f328c9cce78bb7b2aed.jpg

3c6cb689fa984c56ba5dfa878f60124b.jpg

12月9日下午,湖南科技大学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王文珍同志来校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会。我校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设主会场,我院在立言楼4-1开设分会场,组织教职工与学生党员集中收看此次报告会的直播。


报告会上,王文珍同志全面系统地阐释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她提出,面对严峻形势和复杂任务,我们应当顺应时代大势、把握战略主动。她高度肯定了我校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认为我校充分发挥了自身的智力、人才、科技、资源等优势。她还特别提到了我校海牛团队所研制的“海牛Ⅱ号”,对其取得的刷新世界深海海底钻机钻探深度的突出成就给予了高度认可。她认为,《决议》的出台为我校继续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历史机遇,并反复强调这一时期是湖南教育最好的时期,鼓励我们要迈出新步伐、建造新气象,要继续坚持创新发展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


报告会末尾,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同志发表总结性讲话。他表示,我们要抓住重点,融会贯通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全方位、多层次地宣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师生学习,要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充分发挥学校人才和学科专业的优势,深化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此次报告会将理论与现实有机结合,深入浅出,具有深刻的学习意义。通过观看报告会,我院师生党员充分认识到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义,他们表示今后将会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实现我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和国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


文/李玉燕

图/颜彬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