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人文学院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7526b8adff5147bc932f6d576a427794.png

d333726302cc4477b88d413b326c7638.png

22f79311d19b48be98587445c7e01956.png

e1ddba546453444da800d511f09a70d9.png


12月4日下午,由我院组织开展的发展对象培训活动在立言楼B417教室顺利举行


重温党史,感悟辉煌。本次发展对象培训课程组织安排全体发展对象观看党史视频,再现党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伟大成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使学员在观看过程中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收获新的学习成果。


本次课程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真实地证明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与时俱进、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先进政党。实践证明,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在世界上是巨大的,党的队伍在壮大,人民幸福指数在提高,民族复兴道路在建设。通过课程的学习,学员收获了党史知识,深刻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建设,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员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我院于12月7日下午再次组织开展了发展对象培训活动。在本次培训中,学员们自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重要内容,并围绕“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讨论结束后,发展对象代表杨洁雯同学围绕“学习党章党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管党、治党的总章程,它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集中体现了党员先进性的根本要求。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会进一步按照党章要求,真正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保持先进性,用心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接着,第一小组的组长王丹丹同学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内容发表了她的见解,她提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的行动指南,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合格共产党员,做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的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发展对象不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文/彭湘妮 陈颖

                                                                 图/彭湘妮 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