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长沙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来我院指导交流

6月1日,长沙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来我院指导交流,本次交流会于立言楼B505室召开。长沙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刘建新、党委书记陈仁凯等领导与会,我院党委书记曾志东,副院长李康澄、袁星洁,党委副书记罗振军,中文系主任王奕祯、新闻系主任刘艳凤等老师热情接待,双方秉着交流学习的态度分享各自的办学经验,谋求共同进步。




会议伊始,刘建新就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引进方案、教师绩效考核等方面的问题向我院提出了探讨诉求。他表示,省属高校大都面临着师资队伍相对短缺的难题,引进和培育一支有战斗力的师资队伍是学院发展的命脉,否则,学院的建设就是无本之木。



对此,曾志东表示高度赞同,长沙理工大学作为理工类高校,文学类学科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处于相对劣势的地位,我院也长期面临相似的处境。他指出,学院的发展需要院内师生共同努力,主动走出去,加强目标管理,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多向其他高校学习经验,尝试创新。



交流指导会结束后,长沙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在我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院史馆。



文/王锦鹏

图/刘小渝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