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2018年秋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阳光送暖,在秋日的暖阳中,经过两天半的激烈角逐。我校2018年秋季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副校长胡石其、施式亮出席闭幕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由施式亮主持。

 

胡石其在闭幕式上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运动会顺利进行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中心的感谢。

他表示本次运动会是一次成功、精彩、文明的运动会,运动健儿们不仅勇于挑战自我,不断刷新记录,交出一张张出色的成绩单,而且展现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取得了运动会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胡石其希望大家将运动会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团结奋进的意志品质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扎实工作,奋发学习,健康生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在同学们激动的欢呼声中,总裁判长敬龙军宣布本届校运会的比赛成绩,本届校运会中,商学院以总分241夺得甲组男女团体第一名,17级体育学院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甲组男子、女子团体冠军分别由机电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获得。其中体育学院共有三人打破乙组女子100米、男子3000米两项纪录。

 

  “得之坦然,失之淡然”这是16级人文学院哲学专业的王阳第二次参加校运会,作为学校军训团的一名连长,他每天都有高强度的训练,所以在体能上超越了常人,得冠也为自然之事,此次运动会中他共获得甲组男子3000米、50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

 

“运动会的举办能更好的增进关系,让集体更加团结,毕竟团结才有生产力。”学工处副处长罗登辉说道。在刚刚结束的教工30*100接力赛中他和他的团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赛场上的他神采奕奕、英姿飒爽。今年是他参加运动会的第16个年头,在他看来激情要在青春时代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