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举灯引航,助力四六级考试 ——我院成功召开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





 




   教室门口贴着精美的海报,教室内的黑板上挂着七彩的气球,黑板上则是漂亮的艺术字体,在精心布置的第八教学楼1-3教室里,我院于11月9日下午四点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英语四六级经验交流会。为助力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解答同学们的疑难困惑我院辅导员赵晗冰老师17级四级成绩优秀学生代表及17、18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学好英语是将来走向社会谋求职位的必要条件,而学好英语的前提就是要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交流会开始,赵晗冰老师首先强调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接着,她向同学们说明学院为提升四六级过级率将对17级进行集中训练的计划。“早读是很重要的,不要把它当作一个过场。我们要学会把早读利用起来,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赵晗冰老师在发言最后如是说道。

 

  在聆听完赵晗冰老师的建议后,四位17级四级成绩优异的学生代表黄湘雅、张文沣、杨林桦、陈晨同学也都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对四级考试的题型进行了分析,分享了自己对这些题型的备考方式和经验总结。四位同学的讲解各具特色,杨林桦同学更是以讨论微博话题这种新颖的方式,引出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有效率地学习英语这一主题。幽默风趣的语言在给会场带来快乐轻松氛围的同时,也为17,18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建议。而张文沣同学则用朴素的话语强调英语听力的重要性,她也向同学们推荐了利用泛听英文歌曲和精听英文小短篇的方式提高听力水平的方法同时,她也列举了自己常用的句式和名言。最后,“And I really hope all of you in this room can have a wonderful college time.”是她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本来我对四级考试是很迷茫的,不知道考什么,也不知道具体该如何复习,”18级的杨月琪同学说道,“但是听完这次交流会,我感觉我的备考之路清晰了起来,对考试也有了更多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