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赛场英豪,燃烧梦想——记人文学院运动会开幕式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晚风习习,湖南科技大学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即将开始,各学院方阵队排队候场,他们盛装出席,斗志昂扬,将以最饱满的姿态迎接此次运动会。


热烈开幕,展现人文独特风采

青春的脚步,快如疾风。11月17日晚上,湖南科技大学吹响了运动会的集结号。开幕式上,精彩纷呈的太极表演,绚丽夺目的无人机方阵,将今晚的盛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9f60cf4125a94a539f445e40cf73ffed.png


看,那是人文学院方阵队,她们身着汉服,展示出中华文化的古典之美,朝气蓬勃的脸庞,矫健的步伐,坚定而自信的笑容,是青春最靓丽的风景,展现出人文学院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与雍容灵动的风骨精神。


热情洋溢,观众席齐声呐喊

人文学子盛装入场,观众席热情的欢呼,一浪更比一浪高。五彩斑斓的应援棒映照着每个人欣喜的脸庞;翩翩起舞的旗子传达着每一个人激动的心情;震耳欲聋的鼓掌声叙说着每一个人高昂的心声;丰富多彩的表演拨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弦。


b5f2873313fd4fcaa49a34c99c954341.png


“无人机的表演非常的有科技感,令人震撼。表演团体操的每个同学都非常的有活力,让人热血沸腾。”22级汉语言文学五班朱晨曦激动地挥舞着人文学院的大旗,如是说道。


青春的少年万丈光芒,青春的少年斗志昂扬,青春的少年熠熠生辉。观众席上的少年们看着跑道上经过的方阵队,看着操场上动人的表演,或许某一刻他们和场上的人一样,迈着坚定的步伐,跳着阳光的舞蹈,表达着他们对校运会的期待。


b9d28166dc28441caee8d501a23ee4e5.png


23级广告二班彭旭按耐不住地说道:“整个开幕式可以说是非常的精彩,看到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的模样,我已经期待明天的比赛了,忍不住为他们呐喊助威了。”鲜衣怒马的少年这一刻便在同学们的注目下展翅飞翔。


服务于行,志愿者们辛苦付出

在运动会上,你们无处不在,即便并非主角,但也无时无刻不在尽己所能,为这场盛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镜头之内,参赛选手英姿飒爽,镜头之外,每一个小的细节,每一处有需要的地方,都有志愿者们活跃的身影。


“开幕式很震撼,氛围很好,充分展现了科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23级文学六班唐权骄傲地说道,“同学们也很配合我们的工作,现场可以做到有序不乱,为同学们服务是我们作为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文/刘佳音 赵钲钺 李晨鑫

图/赵钲钺 刘佳音 李晨鑫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