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34a96924c7c248cd9cc82624ee96dc53.png

2022年4月27日上午10点,我院召开本年度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的第四次推进会。会议由李康澄副院长主持,参会人员有曾志东书记、刘奇玉书记、邓辉副书记、聂志军副院长及汉语言文学师范专业认证团队的各小组负责人。

经过前期漫长而艰辛的准备,汉语言师范专业认证终于取得了可喜的进展。师范专业认证小组在提交了修改后的自评报告后,评审专家及时反馈意见,肯定了认证小组积极认真的修改态度,通时也指出了自评报告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最终建议专家进校考察。

为了迎接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确保师范专业认证顺利通过,学院及时召开汉语言师范专业认证小组负责人会议,布置修改完善自评报告和整理支撑材料的任务,明确任务到人,严格限定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