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记人文学院接力赛:团队力量的耀眼时刻

初冬的阳光洒在校园的每个角落,田径场上人声鼎沸。11月18日,运动会接力赛在北校第一田径场热血上演。这是一场力与速度的激情碰撞,一次团体精神和默契的精彩展示。赛场上,人文学院的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每一次交接棒、每一次冲刺都是对团队的信任和对荣誉的渴望。他们一次次打破极限,共创佳绩。


85ee8ef1ad6b48c0a5179463d92a5634.png


接力棒传递友谊,百米路大展风采


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进行热身运动,拉伸筋骨,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一声令下,4×100m接力赛正式开始。他们如离弦之箭,冲向终点。他们的速度与耐力、力量与激情在这一刻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赛后,23级广告一班文翔在采访中表示,很荣幸能代表人文学院站上赛道挥洒汗水。无论成绩如何,竭尽全力就是不留遗憾。


3578290e292544f9987e5e8e287cad05.png


挥汗如雨绘理想,人文健儿争荣光


11月19日下午,在4×400m女子组接力比赛中,人文学院运动员肖潇、义欣怡、张馨文、许倩获得了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当最后一位队员飞奔过终点线时,整个运动场瞬间沸腾了。观众们跳起来欢呼,队员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庆祝着他们的胜利。这一刻,她们不仅是速度的象征,更是团队精神和荣耀的象征。


869bca290b5940a8bbdbff9e0c6b2170.png


赛后,第一棒运动员张馨文说道:“每一位成员都很重视这次的接力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看到同伴们都拼尽全力向前冲刺,我感到十分激动。我相信人文学院一定能拿到更多的好成绩!”


比拼激烈扬梦想,搏击磨砺显锋芒


赛场上,人文学院的接力选手们一个个接过接力棒,展现出了顽强不屈的奋斗精神和团队精神。他们的每一次换棒都引来了观众席上的惊叹。“我看到了他们的配合和信任,我为他们感动。”23级新闻二班的韩运哲在观看比赛时激动地说道,“加油,人文健儿们!你们是最棒的!”


烈日当头之时,接力赛终于结束,人文健儿们收获了属于他们的精彩瞬间。而他们在接力赛中的追求完美、永不言弃的精神,永远照耀在北田的赛场上。


文/熊丽婷 李永祺 李晨鑫

图/熊丽婷 李永祺 王雨孜 林宣瑶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