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人文学院开展教育家精神宣讲直播观影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宣传工作,激励广大教师践行教育家精神,助力教育强国,3月1日上午,我院于立言楼4-1室开展了关于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的直播观影活动。院党委书记曾志东,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李康澄及部分教职工与会,23级文学三、四班全体同学参会。


797f6e60b49945c49281b245fd941b0c.png


在直播中,六位全国优秀教育家通过宣讲教育改革成果、爱岗尽职感人事迹、引领学生追寻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等典型事例,生动地向教育从事者们展示了该如何践行教育家精神。


bbdb0168c9504b9692b81b0f5f8e9e57.png


强国必先强教,强教必先强师。此次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为主题的巡回宣讲活动深刻阐释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为营造全社会学习和弘扬教育家精神的良好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复兴的基石。本次宣讲活动是学习教育家精神的一次重要契机,使广大师生对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为如何促进教育事业进步提供了方向和经验。


文/刘一丹 李晨鑫

一审/张帆

二审/罗振军

三审/曾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