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第二十一届主席团竞选初试顺利举行

为完善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我院于5月30日下午在立言楼B417室举行第二十一届主席团竞选初试。我院党委副书记罗振军、学工办主任李涛、团委书记曾思妍、辅导员赵华及第20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本次初试评委。



活动伊始,十二位竞选者依次上台就个人介绍、部门工作、工作设想等方面展开叙述,各位评委根据选手发言及竞选资料向其提问。



竞选过程中,选手们自信面对,从容应答。现任组织部副部长的黄欣怡秉持着对成为主席团成员的向往及奉献、服务同学的精神站到讲台发表讲话,她自信大方的发言为本次初试定下良好基调。成为主席团成员后会有更多机遇与希望,但同时也伴随着困难与挫折,现任新媒体运营部副部长的周芳琳表示:“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兼程是状态,风雨无阻是心态,我将为人文学院建设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本次竞选致力于为我院学生会主席团队伍注入新活力,鼓励更多有想法有能力的同学加入主席团,成为学院学生干部的领头羊,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力量与支持。


文/刘嘉懿

图/舒诗琴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