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赛场竞技全力以赴,赛后服务保驾护航 ——记人文学院运动会后勤人员

11月17日,湖南科技大学2023年“联通杯”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我院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英姿飒爽、奋力拼搏。在“前线”的他们无所顾忌,只因身后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赛前为运动员们引导指南,在赛时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在赛后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


5b690c87406d4550a66bc25efa944a5f.png


热情似火,用激情点燃斗志


  当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时,观众席上的呐喊声混着哨声响彻云霄,院旗与班旗迎风飘扬。组织部的成员们手拿喇叭、话筒,引导同学们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组织部副部黄文杰表示,组织观众给运动员鼓励打气是部门的职责,大家也积极地配合工作的开展。


c92c40bfd3c748dfb40e82c3b7e244e7.png


温柔似水,用关怀给予温暖


除了在赛场内的后勤保障人员,人文学院服务台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后勤保障点。不同的部门成员齐聚在此,只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他们体贴入微,关怀备至,每个人各司其职,负责带领运动员前往检录点、接待赛后运动员、书写运动员赛程、审阅加油稿等服务工作。“我们学院的稿子文采飞扬、字迹清秀。我虽然在场外值班,但场内观众的热情深深打动到我。”作为新媒体的一员,22级历史四班陈诗说道。


361ec38a9fa749aaa3641a5abb5e50ee.png


认真负责,用细心守护安全


在比赛前,总会有那么一些人陪在运动员的身边及时督促他们进行必要的拉伸训练,认真细致地为运动员们提供全方面的服务,全力保障运动员的安全,是每一个运动员的“安全卫士”。体育部副部王文源表示,对这次运动会最大的感受是运动会的顺利开展需要每个部门、每位学生集合力量,齐心协力。


3c7495a431ad45ddb1c6b016018794a2.png


记录瞬间,用图文定格美好


此次运动会的宣传报道工作由宣传部、新媒体运营部、广告部共同负责。从前期宣传到后期新闻报道,他们时间紧迫,努力记录运动员们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宣传部委员刘兴美说道:“今天的阳光很耀眼,但是我认为那些努力拼搏的运动员和默默付出的后勤人员身上的光辉同样明媚,我想记录下他们的美,用镜头定格属于科大人独特的青春。”


文/覃钰娥 张娜 林宣瑶

图/张娜 覃钰娥 林宣瑶

一审:张帆

二审:李涛

三审:罗振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