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与考核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

d82536c0fe094655b5ed6e69c3a7f96f.png

dc3f4fac5f6048198ba230128a6e9b60.png

329日,人文学院在立言楼4-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与考核动员暨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曾志东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曾志东书记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并作动员讲话,指出,要牢牢把握“时”和“势”的变化,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世情国情校情变化对学院发展定位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做到因时而动、因势利导;要紧扣目标任务清单要求,扎实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要对照时间节点,组织好施工落实,突出重点任务,打好攻坚战;要狠抓工作落实,砥砺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的责任担当,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任务分解,创新考核评价机制,推动考核结果运用,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其他院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的管理目标进行了解读,就完成目标管理任务提出了初步设想。会后,学院各教工支部召开会议进行了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