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深入研究生宿舍送关怀



    目前已进入严冬时期,气温骤降,用火用电量增加,安全隐患增多。为切实做好冬季安全用电和防火工作,杜绝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期末复习环境的安全,16日下午,我院所有领导、部分学工办老师及研究生学生会干部走访了我院研究生宿舍。

 

每到一间宿舍,领导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读研以来的感受,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状况,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建议,并仔细查看宿舍的各种设施是否完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领导指出,加强防火、防盗和安全用电意识是每个同学必须时刻牢记于心的。宿舍内严禁使用热得快、电热杯、电磁炉等大功率电器,严禁乱拉电线。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上报后勤部进行整改。

 

在走访到我院文明寝室”13635室时,领导对研究生学院开展的我的寝室我的家文明寝室创建活动表示极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能够严格按照活动期间的要求进行自我约束,保持宿舍卫生、不使用大功率电器、按时归寝,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为研究性学习提供坚强的后盾。

 

临近期末,领导告诉大家要运用有效方法进行期末复习,注意劳逸结合,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寒假即将到来,交通逐渐步入高峰拥堵期,领导叮嘱同学们安全出行,快乐出行。并给大家的学习生活以最真心的祝愿。

 

此次我院领导的走访慰问,给同学们送来了温暖,让大家倍感亲切、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院领导的谆谆教诲,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希望不辜负学院领导和父母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