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市少数民族联谊会爱心助学 我院学生获资助善款

    39日下午,湘潭市少数民族联谊会全教生会长、向导秘书长来到十教426会议室,他们将爱心人士筹集的6000余元善款捐助给我院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寒的少数民族学生。我院党委副书记颜柯,学工办主任罗振军出席捐助仪式。

 

在捐助现场,全会长亲切地慰问两位少数民族贫困生:你们要好好学习,为祖国建设努力,同时也为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而努力!两位学生接过沉甸甸的爱心善款,深深鞠了一躬,对学院和该爱心社会组织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颜书记希望受捐赠的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自强不息,同时希望他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每位奉献爱心的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们将继续开展爱心助学活动,每年资助湘潭3-5名家庭困难、成绩优秀的少数民族大学生,在与颜柯副书记交谈的过程中,全会长称今后还将不断加大对贫困学生的资助力度,以帮助更多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他还表示将考虑与我院结成帮扶对象,建立长期捐资助学制度,每年举行至少一次捐资助学活动,将这次爱心活动长期坚持下去。

 

据了解,市少数民族联谊会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少数民族群众和少数民族地区办好事办实事,每年开展慈善活动赞助资金达2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