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同心抗疫,共待花开——人文学院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e36a7c020e0c42c0b1634403ef4d9618.png

7979733515304a4096f3a2f998b2c235.png

329日,学院党委书记曾志东主持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进一步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对做好学院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再检点再部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曾志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院师生员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树牢常态化防疫思想,有效增强师生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师生外出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出校、不离市,尽可能减少与社会面接触,及时掌握出入人员的信息、行程和健康码状态;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正确佩戴口罩,注重清洁卫生;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引导和服务,不得安排学生参加校外实习实践活动,赴省外短期实习实训活动一律暂停;严格执行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做好疫情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工作;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同时强调,要确保个人防护、核酸检测、疫苗接种、聚集性活动、校外实习实训、线上教育教学、清明节假期、信息沟通等相关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