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人文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结束









    49日晚七点,人文学院第八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于八教1-3如期举行。

 

活动旨在引导在校大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充分调动大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自310日比赛启动以来,得到了人文学院各班的积极响应,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全院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

 

最终决赛职业规划设计参赛作品个人现场展示为评审内容,采用现场陈述和现场问答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比赛中,选手们依托职业测评,360度地分析和探索了自己的个性特质,结合个人所学专业,明确了目标职业及要求,分析自身优劣势,对大学生活做了详尽而科学的规划,并认真地思考和展望了未来之路。

 

我的体型有着历史的厚重感来自14级历史二班的4号选手苑恩达一上场就凭借其幽默的言语引得全场笑声连连,现场气氛逐渐活跃。而13级汉语言一班的11号选手郑文静,有条理地从认识自我、环境分析、职业规划及评估调整四个方面入手,气场全开,凭借细致全面的分析使在场的评委纷纷表示没有问题要问,出色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郑文静以9.45分的成绩摘取桂冠,周琛媛、苑恩达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则由易露琦、杨秀秀、龚婷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