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大学英语四级第一次模拟考试顺利进行









   “
请大家关闭手机,现在模拟考试正式开始!”421日下午,我院在九教108207310教室举行大学英语四级第一次模拟考试,14级和13级的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模拟考。

 

考试中,辅导员贺丽老师分别到各个考场巡查,认真查看同学们的答题情况。学院团委学生会的相关负责人员担任监考工作,贺老师交代在场的监考人员严格监考,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本次考试完全按照四级考试的正式流程进行,旨在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避免正式考试时因为紧张影响发挥。同时,同学们也能测试近期学习效果,找出存在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对症下药,有针对性的进行复习。

 

据了解,为促进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CET4通过率,经研究决定,我校将允许2014级部分英语成绩优秀的学生自愿报考2015年上半年CET4。而我院也将贯彻落实这一举措,并不断组织相关活动,努力提高学院学生四级过级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