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快乐工作源于积极自信——人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会议暨团校第一次讲座顺利举行


 






学生干部要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激情,要有自信,有奉献、进取合作和阳光精神。”421日下午,人文学院主要学生干部会议暨团校第一次讲座在十教附一202举行,校团委书记尹风雨应邀来人文学院演讲,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柯,团委书记罗振军出席此次会议。

 

人文学院的学生都很有气质,女生漂亮,男生帅气,我是很愿意来人文学院演讲的。尹风雨甫一开口,引得笑声一片。他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这一主题进行演说,指出共青团的职能是组织、引导、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权益,并用歌曲《白狐》的歌词千年修行这一句来鼓励学生干部们在大学要不断提升自己,像修行一样去学习。当谈到当好学生干部的要求和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时,他更是结合自己当年任学生会主席的经历,分享学生工作的快乐之处。尹风雨多次强调自信的重要性,并笑称觉得自己很有魅力帅呆了

 

一个多小时的演讲后,提问环节将整场讲座气氛掀到最高潮。您是怎样将自信和帅气变为一种生活常态呢?”12级历史二班的程俊一提出他的疑问,现场爆笑,掌声连连,尹书记风趣爽朗地回答:首先是要穿着帅,我穿的就是韩版的外套和衬衫。除此之外,很重要的就是人格魅力,我们要用品格去感染和引导别人!

 

14级新闻一班的伍汝苗在演讲结束后,感慨地说:尹书记很幽默,超自信,他提出的快乐工作很符合当下我们的需求,能感受到满满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