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承办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副联席会议











    为加强各学院交流,促进学院间良好合作关系,校团委学生会换届前的最后一次主席团副联席会议于5819点在十教426举行。20个学院的主席和团副齐聚于此,进行交流,针对上学年各项工作展开汇报与介绍。

 

会议伊始,法学院主席高光明首先致词,认为学院间应保持密切联系,希望新的主席团能将联席会议一直贯彻落实。校团委学生会主席黄爽总结各学院上学年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与指导,重点强调了下周开始的一系列评奖评优活动,要求各学院认真对待该活动。

 

工作汇报结束后,各学院代表逐一进行自我介绍,通过这种方式尽快让新老成员们熟悉起来,有利于今后的工作开展,大家同时也收获了友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钱子凡这样说,他还在会议流程单的反面题了一首《联席赋》,藉此增加会议人文魅力,希望让新面孔们对人文学院有一个好印象。

 

钱子凡提议,以后的会议可以扩大开放面,设立一个记者问答环节,有利于学生加深对学院工作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