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5届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近日,我院2015戏剧与影视学、中国语言文学、世界史、中国史等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答辩分答辩人陈述和老师提问指正两个基本环节,要求研究生就论文的选题缘由、研究方向、主要观点、创新思路以及研究结果等方面做出陈述。

 

戏剧与影视学答辩现场,长沙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黄柏青教授,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张邦卫教授,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博士生导师杨向荣教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莫运平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我院副院长李胜清教授,肖祥彪、胡铁强副教授共同担任答辩委员会委员。

 

论文分三部分是合理的,但表达不够精炼总体语言平实,运用了大量的作品对其特点进行论证女性意识的研究没有错误之处但缺乏亮点”……论文陈述完毕后,答辩会教授逐一对论文进行深刻点评。该论文是近几年来看到的比较优秀的研究生毕业论文,郭丽萍《晚明小品的休闲审美研究》术研这一学术论文赢得了在场教授的高度评价。

 

经过答辩委员会严格审议,研究生论文答辩成绩当场产生。

 

答辩结束后,郭丽萍向记者坦言在上台答辩之前心里有几分紧张,但是在答辩时抱着跟老师分享交流与虚心求教的心态,反而轻松完成了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