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篮球赛火热展开









“好球!敏霞盖她的帽!”“裁判别光说话你倒是吹哨呀!”近日,北区新田径馆旁的篮球场热闹非凡,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篮球赛正下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此次比赛共四支小组参赛,采用男生比赛及三男二女组队赛赛制,希望通过小组赛增进各部门成员间的交流与配合。
 
场上的运动员中不乏“武林高手”,两队之间的比分也是你追我赶,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此次的篮球赛与常规比赛最大的不同在于加入了“3+2”的男女混合小节,体育场不再是擅长运动的男生们的天下,各个部门也派出了活力四射的“鲜花”们加入比赛。场下的观众们除了欣赏到了精彩的球技PK,更多了欢声笑语。
 
办公室代表组对战志愿团代表组友谊赛中,两队女将一亮相就引得观众连连叫好。何月出手利落,几次将对方的球截获或在篮下抢下篮板,大胆远投三分,帮助第一组取得了赛场上的主动权。志愿团组凭借着男女队员默契的配合,回防迅速,始终咬紧比分,场上场下氛围不断升温。
 
学生会副主席何少伟在赛后很是感慨:“学期过半,大家的工作也很辛苦,借这次友谊赛的机会,让大家放松心情,加深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也能提高整个学生会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