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614号上午,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尹风雨,院党委书记刘奇玉、党委副书记颜柯、体育学院团委书记李理,院团委书记罗振军、学工办全体老师及校学生会主席黄爽同学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仪式后,颜柯对本次大会致开幕词,并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对支持我院团学工作的各级领导、老师、团学干部以及广大青年朋友们表示感谢和问候,他希望大会代表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认真履职、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尹风雨对我院过去一届的团学工作表示了肯定,他希望我院广大青年学生都能心怀祖国,志存高远,更好地凝聚青年力量、发挥集体智慧,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面对机遇和挑战,并期待新一届团学干部能够在学校和学院团委组织的领导下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使人文学院的团学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大会共有团代会正式代表67名,学代会正式代表105名,各分为15个代表团,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共青团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团学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和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院学生会主席钱子凡做《湖南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我院2014—2015年度的学生工作以狠抓日常管理、构建优良学风为关键,以加强人文素养。强化服务精神位特色,并通过各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合作,打造人文品牌。全面推进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推动了我院和谐、稳定、健康的发展。

 

随后,大会还选举了我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9位候选人上台演讲,在场代表们依次上台投票,经统计,九位候选人取得票数前七的同学为:程虹(134票)、谈慧(132票)、何宝君(131票)、孙杰(130票)、邬林明(128票)、李婷(126票)、叶佳蓉(122票)。据悉,新一届主席团最终名单也将于近期张榜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