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新书记见面会——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52日中午,我院在文科楼B4-1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主要为我院新任党委副书记邓辉与学生干部见面,同时对本学期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工办主任罗振军出席并主持会议,118名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邓辉书记首先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坚持做好本职工作,要具有责任心和使命感,杜绝相互推诿现象,确保本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进行。同时他对教育和安全方面提出了要求。在教育方面,一是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提高我院四六级考试的过级率等;二是在即将到来的期中考试中要抓好学风问题,杜绝考试舞弊现象的发生。在安全方面,他传达了学校全面禁摩的规定,禁止学生在校园内骑行电动车和摩托车;骑行自行车要注意安全,减少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他也提醒大家谨防网络诈骗,提高自身防范意识等。

邓辉书记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后,他也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殷殷期盼,希望这一届学生干部在接下来的学期里能够再接再厉,为这一学年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学生干部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