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新陈代谢 主席团重组新活力——我院成功举行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64日下午,我院2017-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在八教3-3教室举行。大会由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凌瑶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学工办主任罗振军、学工办老师王嘉敏、赵华、兼职辅导员钱子凡、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614级学生代表与会。

   

经过527日的第一轮比拼,我院的李煜、王健、尹俊、周雨凡、曹洁钰、曹杨、鞠广政、马婧雯、梅洁、叶甜、谢思、陈蕊、赵雨洁这13名候选人进入主席团竞选决赛现场。进行抽签后几位竞选人一次上台做PPT演讲,并随机抽取一个问题进行回答。13名选手分别从自我介绍、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演讲,她们充满自信的在讲台上为自己拉票,“因为长的丑,所以要活的漂亮。”、“选我、没错”……。自信从容的态度、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场下整整掌声。

 

演讲环节结束后,在场的每个老师和同学都参与了投票。随后,工作人员将投票箱带到隔壁教室,进行紧张的票数统计并随机抽在场同学到场监票。在此期间,我院在任主席团主席刘瀚洲进行了20162017学年的工作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我院在党团建设、学风建设、日常管理、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戮力同心齐奋斗、共筑人文一片天”,最后,他以一首诗表达了对我院的热爱和对下一届主席团的希冀。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邓辉也对本次大会表达了几点看法并说:“这次选举看到了同学们的热情,看到了选手们的活力与思想性,希望下一届主席团勠力同心、共同尽心为学院服务。”

 

最终,组织部李煜以202票力压对手,其他人按票数排依次是王健、尹俊、周雨凡、曹洁钰、曹杨、鞠广政、芍婧雯、梅洁、叶甜、谢思、陈蕊、赵雨洁。学工办主任罗振军说,这次将根据票数确定主席团的九个人选,而最终的职位人选还将由学院商讨后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