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一行到我院开展重点工作督查调研

7c9ea558a13845cdae432d42ca32d942.png

b5a714a229294c64820e0a8e4d4b052d.png

为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重要部署和重点工作落实落地,4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一行到我院开展重点工作督查调研,参加此次调研的还有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全体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曾志东主持。


曾志东代表学院围绕353”战略实施情况、新冠防疫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公共资源使用清查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重点介绍了工作开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表示,学院将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分解任务,把责任压实到事到人到时到位,形成工作合力,营造齐心推到重点工作的良好态势;主动向上对接,对标对表、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高质量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与会院领导作了补充发言。


郭时印书记在回顾学院辉煌历史的基础上客观分析了学院现状,表示对学院再创辉煌充满信心。对学院工作提出了6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紧迫感,要把握好新的发展机遇,奋起直追,把动力和压力传导到每一位教职员工;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抓住主要指标和标志性成果,系统谋划,力争取得有效突破;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充分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发挥学术骨干的带头示范作用,打造一支优秀队伍;四是要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人文学院培养出一大批优秀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五是要加强与行业合作,学院四个本科专业都有与行业合作的空间和优势,特别是新闻和广告专业,要在合作中提高和壮大自我;六是要服务校园文化建设,要聚焦人文科大,发挥在人文社科方面的优势,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特色提炼、人才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和公共资源清查等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