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及志愿者含助班培训会顺利召开

 

 






74日下午两点半,人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及志愿者含助班培训会于文科楼4-1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邓辉、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马忠石、学工办罗振军以及成伟明老师、赵华老师、王嘉敏等领导老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赵华老师宣读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对新一届的干部成员致以热烈的祝贺。掌声热烈起伏,学生会干部全体起立,认真宣读干部承诺书,承诺在未来一年的学生会干部生涯中,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为学院、为同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瀚洲总结过去一年以来自己的收获,从学习、自信、亲民三个角度与大家分享他的感想和建议。对于过去自己的工作,他觉得自己收获了很多,不仅增强了对工作一丝不苟的责任感,更加收获了感动一生的情义。在工作方面,他对换届的新干部们提出自己的建议,他认为首先学习绝对不能落下,更重要的是要有自信,其次学生干部最重要的是亲民。“以渺渺之身,任天下之重!”这是刘瀚洲送给现场所有同学的一句话。此后,2017-2018学年团委学生会主席李煜同学发表讲话。他表示在新一届学生会的征程中自己将秉承“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保持工作的激情,并不时加强自身学习,做到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对于未来一年的管理,表示要加强对学院的日常管理,对过去一年的早签、查课、寝室等数据进行细致分析,并提出经费管理方面,学院组织每项活动之前必须进行预算。

 

此后,在助班工作任务的协调分配方面,罗振军对各个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分配并对迎新工作进行讲解,从素质、纪律、形象三方面等对迎新志愿者提出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每位干部能各司其职,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每位新生服务。

 

会议最后,2016-2017学年团委学生会干部到前排按部门领取聘书。听完此次会议,不少团委学生会干部均更加明确地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会用热情服务部门,认真积极地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每一件事。”人文学院宣传部李明月在会议结束后感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