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2017级新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成功举行






 
“叮铃……910日晚730分,开考铃声响起,考生们速速进入“战斗”状态,一个个表情严肃,全神贯注地等待着听力测试,教室里四处弥漫着紧张的气氛。我院2017级新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正在第八教学楼多个教室同时举行,我院参加此次分级考试的学生达491人。
 
据介绍,学校将根据此次英语分级考试的成绩把学生分为ABC三个等级进行教学,其根据“因材施教、分类指导、个性化教学“的原则进行,旨在为不同英语程度的学生开设不同难度、不同教学要求的大学英语教程,有利于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素养。
 
21时整,监考教师宣布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走出考场。17级广告学专业二班的李梦莎颇有些担心自己的成绩,她表示,自高考结束后,就已经很久没有考过试了,因此此次考试全程都感到很紧张。
 
相对而言,17级思政专业一班的周柏宇则没有太多顾虑,“高考的硝烟刚消散不久,新的“战斗”又来临了,久违的考试非但没有让我感觉到紧张,反而还让我觉得有点小兴奋”。周柏宇坦言道,自己并不是很担心此次考试的结果,最终不管被分到什么班级,只要尽力而为就好了。
 
据了解,今年是我校在英语教学上实行分级教学的第三年,与往年相同,今年的分级考试考题分为听力、阅读和完形填空三个大题,对学生的听、说、读、写、译五大能力进行综合评测,为今后教师的英语教学提供较全面的参考和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