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2017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为促进师生交流,增进新生对专业的了解及专业自信,913日晚,2017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师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在文科楼B4-1教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廖加林,副院长毛小平,颜中军,朱学恩等领导老师教授出席此次会议,思政专业2017级全体新生及新生助理班主任参加。
 
   “说出来你们别不信,我可是思政专业的老同志啦!”大会在廖加林书记风趣的讲话中开始,场上气氛即刻便轻松起来。廖加林书记首先欢迎新生们来到科大,并向大家介绍了湖湘文化及风光。对于从五湖四海而来,并面对全新的气候和饮食的新生们,廖加林书记希望大家能早日习惯在科大的生活。其次,廖加林书记指出思政专业的就业方向极具多元化,具有社会适应性,他鼓励新生建立专业自信。最后,廖加林书记对新生们谆谆教诲,强调自主学习的重要性,希望新生们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介绍会上,15级思政二班的倾文丽同学向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作为一个过来人,她强调了大学学习中自制力的重要性,并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拥有多姿多彩的大学时光。而17级新生代表冯晓东则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代表新生们许下了不负大学时光的郑重承诺。“青春万岁!拼搏万岁!中华万岁!”他充满激情的话语令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外,系主任凌应生还在会上从历史发展、办学条件、专业培养方案介绍、专业课程设置介绍等方面向新生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在新生们的提问环节中,思政系主任凌应生、李育军博士、龚超博士等详细回答了新生们关于考取教师资格证书、就业方向等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