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长及班长工作会议召开











 
 
为做好团委学生会及学院近期工作安排,915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151617级班长齐聚文科楼B4-1教室,参加此次工作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出席此次会议。
 
工作会伊始,邓辉对近两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公布了未来工作安排情况。本月17日至19日,全国文明办检查组将在湘潭进行创建文明城市检查,而我校是湘潭市创文检查的重点。在我校“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进程中,邓辉强调,91516日应做好宿舍及宿舍周边绿化带大扫除工作,宿管部应下寝做好检查和督促工作,学生会应安排志愿者执勤;就学生们关心的清除宿舍网线问题,邓辉指出私拉乱接网线具有很大安全隐患,表示在清理外接网线期间,学校会免费开放校园网,此外,各宿舍内不能养宠物,学生在校园内不能骑电动摩托车或摩托车;在学院日常管理改革方面,学院会对检查情况每周通报一次,每月排名一次,每年进行一次总评。此外,邓辉还公布了学院今年评奖评优制度及综合测评方法的改动。最后,他督促151617级同学尽可能报考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并提醒各班长做好即将开始的学籍信息采集工作。
 
学生会主席李煜在简要总结了邓辉副书记的讲话重点后,在会上就学生会未来工作做了安排。他表示,在即将开始的新生军训期间,所有学生会干部及助班要留校蹲点;军训前一周的星期一,宿管部须重新安排好学生干部值班表。另外,916日学生会各部门开始招新面试,李煜公布了各部门招新地点及招新人数,并叮嘱各部门指导初入校园的新生找到正确招新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