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打造传媒人开阔实践平台——我院14级新闻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919日下午2点半,我院新闻专业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在文科楼B417召开,我院副院长聂志军,新闻系主任陈功、张学知等指导老师及2014级新闻专业全体学生共同参加此次会议。
 
据了解,2014级新闻专业此次实习形式为学校统一集中实习和分散实习两种,学校集中安排实习的有51人,分散实习有39人,实习时间为8周。且今年学校集中安排实习的人数与去年相比,增多了20人。在实习单位方面,除了湖南经济电视台、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天际传媒等省内媒体实习点,还新增了重庆猪八戒网等省外媒体。
 
与往届实习相比,今年2014级新闻专业实习点由省内不断向省外延伸。会上,陈功总结道。此后,他以PPT形式对需上交的实习材料、《毕业实习规约十条》、《实习指导老师责任》做出了详细解释,同时,他表示学校将不断扩展省外实习点,为新闻学生提供一个更宽阔的实践平台,进一步扩大学校新闻专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实习,是同学们迈向社会的重要实践机会,是一门严肃的教学课程,最后的实习成绩是用实打实的作品来彰显的。聂志军说道,他表示希望学生以饱满的姿态和高度的热情,运用在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在实习岗位上多加锻炼。张学知则告诫学生在实习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并希望同学们以良好的表现完成此次实习任务。
 
   “对于此次去长沙电视台实习有一定的压力,这次实习是带有任务的,但也要保持平常心态。”会后,已有过实习经历的张蕊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