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举行



 
927日晚,人文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2016-2017年度工作汇报暨换届选举大会于文科楼B4-1会议室圆满举行。人文学院副院长毛小平、人文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成伟明出席会议,现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相关部门部长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与会。
 
会上,副院长毛小平对上一学年度的研究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研会干部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许和感谢。同时他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期待,他指出,研会干部首先要确定自我定位,树立好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其次是做好角色转换,认识好自己服务者和助手的角色;最后是要扎实工作,要继续保持往届研会干部积极、认真、踏实的工作作风,及时与老师、同学们沟通,发挥桥梁作用,服务师生,团结带领同学共同进步。
 
“落细落小,善作善成,善始善终。”学生会主席王植槐回顾了过去一年来,我院研究生团委学生会关于在校研究生的日常管理、研究生奖助评选等开展的一系列工作,以及过去一年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于过去一年里学院领导、老师对研究生会工作给予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配合和理解,他表示衷心的感谢。研究生辅导员成伟明老师对研究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十分的肯定,并为其颁发聘书。
 
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候选者依次上台发表竞选宣言,对自己以前的任职经历进行简要介绍,并表达了自己进入研究生会的决心和一展才能的雄心。“我相信,最后能逆袭的也一定是‘屌丝’!”竞选者邬林明调侃自己尽管看上去平凡普通,但一定会踏实做事,用幽默的话语打动了现场的同学。最后,经过紧张的投票、公开唱票,将选举产生新一届的人文学院研究生团委学生。相信人文学院研会在新一届研会干部的群策群力之下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