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赴新生军训场地进行常规视察

天朗气清,金桂飘香,军训场上,绿意蓊蓊,光影斑驳。几位熟悉的身影缓缓地朝军训队伍走来,一声声“书记好,书记好……”响亮了整个安静的训练场。“同学们,辛苦了!”我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向军训新生亲切慰问道。106日下午,在学生会主席李煜的陪同下,我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学工办主任马忠石来到训练场视察新生军训,了解本院新生军训进展。他们脸上,溢着甜甜的笑。
 
他们依次在各排队伍旁驻足,静静观看新生日常训练,训练场上,新生们身着绿军装,个个挺直身板,抖擞精神,军姿规范,口号嘹亮。“立正,稍息……一二一、一二一”在各排排长的口号下,新生们继续进行军训的学习内容。
 
此后,邓辉、马忠石与带训教官进行密切交流,详细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对所有参训官兵的刻苦训练及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望大家继续加油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此次,院领导的检查指导,不仅体现了对军训工作的重视,更鼓舞了参训官兵的士气,增强了2017级新生们圆满完成军训的信心、期待我院2017年的军训工作争创佳绩,取得圆满胜利。

天朗气清,金桂飘香,军训场上,绿意蓊蓊,光影斑驳。几位熟悉的身影缓缓地朝军训队伍走来,一声声“书记好,书记好……”响亮了整个安静的训练场。“同学们,辛苦了!”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向军训新生亲切慰问道。106日下午,在学生会主席李煜的陪同下,党委副书记邓辉、学工办主任马忠石来到训练场视察新生军训,了解本院新生军训进展。他们脸上,满是笑容。

 

据悉,我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学工办主任马忠石军训期间,每天会定期走访军训场地,以便及时准确了解新生军训情况。后期的军训过程中,我院领导也将继续定期深入军训现场,跟进了解军训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邓辉、马忠石依次在各排队伍旁驻足,仔细观看新生日常训练。训练场上,新生们身着绿军装,个个挺直身板,抖擞精神,军姿规范,口号嘹亮。“立正,稍息……一二一、一二一”在各排排长的口号下,新生们认真进行着军训的学习内容。

 

此后,邓辉、马忠石与带训教官进行密切交流,详细了解新生军训状态,并对所有参训官兵的刻苦训练及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期望大家继续加油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院领导的常规视察指导,不仅体现了对军训工作的重视,更鼓舞了参训官兵的士气,增强了2017级新生们圆满完成军训的信心、期待我院2017年的军训工作争创佳绩,取得圆满胜利。



了解情况


微笑前往


现场观看


学生训练


营长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