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人文学院17级方阵队圆满完成队列会操评比












秋高气爽,微风习习。我校方阵队列队会操评比于109日下午两点半在北校篮球场正式举行,我院方阵队参与此次比赛,并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我院党委副书记邓辉出席观看此次比赛,我院连长尹俊带领方阵队共56人参与此次列队会操评比。
 
据悉,为保证比赛的客观公正,此次队列会操评比采取抽签的形式,并在评比结束之后公布各个学院的出场顺序。我院作为第三个出场的学院,学员们整装待发。北校篮球馆外,我院方阵队在尹教的带领下早早来到篮球馆外集结完毕,身穿迷彩服的方阵队成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表情严肃,在教官雄浑嘹亮的口号声中,步调一致地走进体育馆内。新生们整理着装,检查腰带,还不时互相检查军容,为这场队列会操评比做最后的准备。
 
“这次会操评比,我们学院的方阵队员们表现都很好,上场口号响亮,表现出了我们人文学院的气势。”连长尹俊对我院新生的队列会操表现评价道。新生激昂的口号在体育馆内回响,在前面的学院依次会操完毕以后,我院方阵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肃穆地走向体育馆正中央,开始队列比赛,此次评比内容为: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蹲下、起立;敬礼、礼毕;齐步行进与立定;跑步行进与立定;正步行进与立定。在比赛期间,我院方阵队员仔细聆听教官下达的每一次命令,各个流程都顺利完成,队员们靠脚声整齐划一,正步步调一致。体育馆内除了方阵队队员以及教官之外更有其他学生观看此次评比,在队员们有序退出场外时,馆内掌声一片。
 
“他们在场上配合得很有默契,队列都是比较整齐划一的,今天发挥得都很好。”我院连长尹俊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并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取得更大进步。对于此次的会操表现方阵队队员表示道:“不管结果怎样,方阵队的所有成员都已竭尽全力,过程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