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精彩首页> 学院新闻

花样年华 逸舞赛场—我院啦啦队助力热血校运








10月26日,一场洋溢着热血与活力的运动盛会正式拉开帷幕。下午15时整,第一田径场人文学院观众席前,人文学院啦啦队员们在万众瞩目下走进赛场,一抹深秋的红瞬间点染了充满紧张气氛的绿茵场。
 
“全军出击”,随着律动的开场音乐响起,7名啦啦队员脚踏动感的节拍,滑动着舞步,用急促又富动感的热辣舞姿开启了啦啦操的精彩表演。金灿灿的阳光下,她们身着艳红舞服,扭动着灵动的舞姿,或曼妙飘逸,或生动活泼,或动感十足,热烈的气氛与现场紧张的气氛交织在一起,令赛场别具一番风味。随后,啦啦队员进行丰富的队形变化、快速的移步起蹲、流畅的过度动作,从不同层面演绎了啦啦操的美妙意蕴,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表演还在继续,她们一个出其不意的干净利落的帅气回旋,铿锵有力,激情劲道,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呼声、喝彩声、口号声响彻整个运动场。
 
第一场表演结束,还没来得及休息,队员们又转移场地,先后来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观众席前,同时为其他学院的观众带去了这场视听盛宴。随着自由而富有规律的律动,她们红扑扑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力的脉动张扬着属于花季的灿烂。三场表演结束,在25度的天气下,啦啦队员们额头上的汗珠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着晶莹的光。
 
17级新闻一班的陈倩雯看完表演后感慨道:“看完学姐们的表演,我从心底里觉得她们是一群奋发向上、集自信热情于一身,代表着张扬热烈、朝气蓬勃的人文人”。她们是一个在背后默默奉献的伟大团队,牺牲了休息时间,只为能替我院在运动会上争光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陈倩雯如是说。
 
 
“在激烈的运动会赛场上,我不甘心只做一个‘看客’, 排练虽然很苦,但我仍享受其中”,啦啦队员曹紫瑶在谈到为此次表演付出的经历时说到,她们将继续排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运动员和观众们带去更多的动感活力。